HOME | ENGLISH

STORY 歷史沿革

  本企業集團係自1972年由蕭國雄董事長創立新健南有限公司開始,於1977年再結合江輝邦先生、翁上海先生及呂水泉先生等畜牧、獸醫背景之核心幹部,同心奮發,建立組織架構,設立全省五個辦事處及倉庫。培訓業務人員,以「敬業、誠懇」為企業文化,建構了完整、堅實、穩定之行銷體系。

  在不斷發展中,基於業務定位及項目不同或股份不同,又另行成立了一些新公司及農場,且將業務擴展至菲律賓、香港,已成為國際性企業集團,未來將再逐步擴大至其他東南亞國家。

  本集團所擁有的員工約有百人,每年創造超過3千萬美金的亮麗營收,在豬場的經營管理以及飼養模式更有我們的獨到之處。我們擁有共6萬頭豬隻的豬場,以累積35年的現場實際操作管理經驗,深耕幫助養豬農戶改善飼養與管理方式,創造利潤,減少損失,廣受業界推崇與農民的肯定。近來更網羅原法瑪西亞普強之家禽產品行銷班底,開拓經營家禽市場,業已擁有不錯的成績。

  目前集團旗下所經營之產品項目包括:

  • 精料–比利時進口的力昌料、自行研發之捷強精料系列
  • 維生素、礦物質預混料-比利時進口之力昌維生素、礦物質系列以及自行研發之捷強維生素礦物質系列
  • 單位原料-荷蘭Framelco公司的乳製品以及代乳粉、美國 International Ingredient Corp.公司的乳清粉、美國Merrick’s公司和智利Lican Alimentos S.A.公司的血漿蛋白、美國Simco公司的高效蛋白。
  • 藥品-比利時Kela公司所生產的凱立系列針劑產品以及國內生產製造的含藥物飼料添加物
  • 無藥物飼料添加物-美國Diamond V Mills Inc. 的酵母培養基、Skylab的泌乳能、比利時Impextraco公司的酵素產品與飼料保存劑以及印度Ayurvet公司所生產的草藥產品…等。
  

  不論在臺灣或國外,本企業集團均本著踏實經營、穩健發展、深入市場、了解客戶、洞察未來,以客戶的立場來考慮其真正需求,並以專業之技術,免費提供客戶疾病防治、配方設計、配方修正及農牧相關資訊等售後服務,輔導客戶健全其經營體質及觀念。在經營者、員工與客戶三者之間建立起『共榮發展、永續經營』之企業精神。未來,本企業集團業將秉持此一貫的信念,持續穩健經營本土市場並加強開拓海外市場,讓愛好畜牧的海內外朋友們,都能享受到我們優秀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與公司共創亮眼的生產成績,同享豐收的美麗果實。